首页<监利县<正文

监利6名书法教师获全国大奖

发布时间: 2018-05-2511:23作者: 谢康、黄曙光来源: 监利县教育体育局浏览量:

   日前,第五届全国教师现场书法创评暨教学论坛在珠海举行,监利6名教师在活动中获奖。

    本次活动由《书法报》主办,《书法报 书画教育》承办,中国教育学会书法专业委员会讲师团等单位协办,大赛由《书法报书画教育》主编陈明华主持。中书协理事、书法报社社长舟恒划,中书协教育委员会副主任、重庆市书协驻会秘书长周庶民,湖北省书协副主席吴中华等担任评委。

  监利6名教师在现场决赛中脱颖而出,黄曙光以94.70的高分获得特等奖,谢申立获一等奖,陈敏、刘世学、胡仙梅获二等奖,杨敏获三等级。章华小学被授予优秀组织单位荣誉称号。 

  据悉,本次活动旨在弘扬传统艺术,培育文化自信,推动书法教育事业的发展,提高教师的创作水平和教学水平,经过严格的初赛,来自全国20多个省市的355名教师进入决赛。参赛选手现场临摹、现场创作、现场评审、现场打分、现场点评,体现了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

 

评比现场

 

监利获奖教师合影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