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监利县<正文

监利县:106名优秀幼儿教师同台秀风采

发布时间: 2018-05-2211:05作者: 谢康、胡蓉来源: 监利县教育体育局浏览量:

  “母亲一样的胸怀,是我们的职责;母亲一样的忘我,是我们的使命。我是幼儿教师,愿以母爱的情怀,为孩子打造最美的童年!”5月20日上午,一阵整齐洪亮的诵读声从监利县唯一的省级示范园——朱河镇家宝生态幼儿园的演播厅传来,在场600多名幼儿教师的庄严承诺拉开了第五届幼儿教师风采大赛暨学前教育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的序幕。

   

  通过层层筛选,共106位优秀幼儿教师参与了幼儿教师风采大赛的决赛。大赛共分9个项目,除课件和论文两项另行评审,教师专长、幼儿舞蹈、幼儿歌曲弹唱、幼儿故事、绘画手工、书法、教玩具制作等7个项目进行了现场展示。 

  比赛过程中,教师们激情满怀,各展所长,优美动听的弹唱、赏心悦目的舞蹈、惟妙惟肖的故事、精巧别致的手工、娟秀灵动的书法,赢得了评委和观众们的阵阵掌声和喝彩。 

 

 

  “通过观看今天的大赛,我们充分感受到了这几年来我县幼儿教师的专业技能水平在迅速提高,参与的乡镇教师越来越多,技能的项目类别越来越多,带来的精彩展示越来越多。我们要抓住宣传月契机,发现和树立一大批幼儿教师典型,积极肯定教师们为学前教育事业所做的工作。我相信,全县广大幼儿教师将为持续推进我县学前教育科学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为孩子们都能享受公平而有质量的学前教育作出更大的努力!”县教体局副局长刘经阶强调了此次活动的意义。

  据悉,为帮助社会和家长了解幼儿教师的专业成长历程,围绕2018年“我是幼儿园教师”的学前教育宣传月主题,监利县将以幼儿教师风采大赛等多种活动形式宣传呈现幼儿园教师工作、学习的情景和案例,进一步塑造新时代幼儿园教师爱岗敬业、积极向上的良好形象。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