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监利县<正文

监利县举办首届“体彩杯”小学生校园足球联赛

发布时间: 2018-05-1517:02作者: 谢康、聂晓来源: 监利县教育体育局浏览量:

  在竞技中彰显友谊,从交流里获得快乐,近日,由监利县总工会、监利县教体局联合主办的首届“体彩杯”全县小学生校园足球联赛在县章华小学举行。

  本次比赛共有17支队伍参赛,共计40场比赛。县政协副主席、县教体局局长赵更生出席活动仪式,并宣布足球联赛开幕。 

  赛场上,小球员们敏捷灵动的身影穿梭在球场上,横送、直传、铲球、射门一个个精彩的传切,不时将比赛气氛推向高潮,比赛充分展示了全县小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足球竞技水平。经过3天半时间的角逐,赛事满落幕并举行颁奖仪式。  

  “这次活动举办的非常有意义,校园足球运动的开展,不仅能有效丰富学生们的课余生活,还能助推全民健身运动的发展,日后还会定期组织开展,力争把校园足球打造成监利县的一张靓丽名片。”监利县教体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说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