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监利县<正文

监利县2018年阳光体育中考开考

发布时间: 2018-04-1316:21作者: 谢康来源: 监利县教育体育局浏览量:

  近日,监利县万名应届初中毕业生迎来2018年体育中考。全县设监南、监中、监北三个考点,分别设在廖池中学、弘源学校、尺八中学。考试时间为49-419日,缓考考生补考时间为53日。 

  据悉,此次考试采取平时考核成绩和现场测试成绩两部分进行综合评定,总分50份。其中,平时考核成绩占10分,现场测试成绩占40分。现场测试项目分必测项目和选测项目,必测项目有长跑(男生1000米,女生800米)、足球运球绕杆;选考项目有引体向上(男)、仰卧起坐(女)和一分钟跳绳;由考生在确定的2项中自选1项参加考试。 

  据该县基教科相关负责人介绍,为确保考试阳光、公平、公开,体育中考考场均配置了最先进的体育测试仪器,候考区与考试区严格区分,考场全程摄像监控,专人监督全场,家长代表场外观摩,参与监督,邀请第三方专业测试团队参与测试操作,完全杜绝关系试、人情试,考试成绩实行网络实时上传,成绩当场播报与公示,测试完后当场打印​成绩交与学校,并要求学校将成绩在校园内公示。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