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监利县<正文

监利三名教师荣获“中国好老师”2017度优秀育人案奖

发布时间: 2018-01-1811:13作者: 谢康、苏秉振来源: 监利县教育体育局浏览量:

  近日,由北京师范大学中国基础教育质量监测协同创新中心联合全国师范院校,面向全国中小学发起的“中国好老师”公益行动计划,征集教师优秀育人案例和学校优秀育人案例活动揭晓,经过三轮评审,监利县3名教师申报的育人案例成功入围。其中,蔡辉雄申报的《心霾拨散是晴空》荣获教师优秀育人案例一等奖,周天平申报的《莫让刀锋之言刺伤了学生之心》和苏秉振申报的《相识相知、亦师亦友》获优秀育人案例成果三等奖。

  “中国好老师”2017年度优秀育人案例评选活动启动以来,得到全国各地学校和教师的广泛响应和踊跃参与。此次评选,荆州市仅8篇育人案例获奖,监利县斩获3篇。 

  据了解,“中国好老师”优秀育人案例评选是由教育部教师工作司批准、中国好老师公益行动办公室主办的大型公益活动,该评选面向校长、班主任、心理健康教师、各学科教师等所有教职员工,征集有关教育教学工作中的优秀育人案例,包括了解学生、改善师生关系、学科育人、班级建设、家校合作、学生问题有效处理等方面,迄今已实施3年。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