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监利县<正文

监利县2017年新招录农村教师面试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 2017-07-2418:11作者: 谢康来源: 浏览量:

  7月24日,为期5天的监利县2017年农村义务教育学校教师公开招聘面试工作在县玉沙小学圆满完成715名考生参加此次面试。 

  为严肃考纪考风,确保客观公正,今年面试参照高考流程,考生进场安检,集中候考,专人引导备课、讲课,全程手机屏蔽、监控。所有面试考官均临时从外地选调,当日进行面试工作培训。面试考题由评委组根据教材现场随机确定题目、内容和要求,封闭制作交考务室。县纪委、组织部、教体局、人社局、编办等7家单位组成的考务组对考场纪律进行巡查,县委副书记、县政协主席陈孝俊,副县长游袤参加巡查。 

  在候考室,陈孝俊、游袤为正在候考的考生加油鼓劲,勉励他们平静应考,发挥自己最大的实力,考上理想的岗位,为监利教育事业做贡献。 

  据了解,2017监利县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义务教育学校教师412名,其中新机制教师59名、非新机制教师353名整个招录工作预计将于7月份结束。新招录的教师8月份参加集中培训,9月初即可上岗任教。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