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监利县<正文

全省首届校车技能比武大赛在监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17-07-2111:27作者: 曾维勇、谢康、何楷来源: 监利县教育体育局浏览量:

  7月20日,由省校车运营行业协会主办、监利恒发校车公司承办的全省首届校车技能比武大赛在监利县举行。来自全省各县市州的校车公司代表及参赛选手200余人参加大赛。 

  比武内容由行车理论考试和上车实践操作两大部分组成,并按驾驶证等级分为A1和B1两个小组同时进行。参加此次比武大赛的选手共33人,其中A1组19人,B1组14人。两个小组按考试综合成绩各设获奖名额3名,分别给予3000元、2000元、1000元的奖励。来自湖北楚捷校车服务有限公司的朱庆庆和胡亚波分获A1组和B1组第一名。 

  省校车运营行业协会董建新表示,校车承载的是万千学生的安全、家庭的幸福和祖国的未来,举办此次技能比武大赛旨在进一步全面提升司机驾驶水平,促进全省校车规范运营,确保广大乘车学生上下学安全。监利作为全省首屈一指的校车大县,无论是在校车管理、还是在热情服务等方面,经验都值得借鉴,这也是首届比武选在监利的原因。 

  监利参赛司机代表黄启华在比赛结束后深感受益匪浅,他说,此次比赛不仅让全体参赛选手无论是在行车理论方面、还是在行车规范和技能方面都得到进一步巩固和加强,更重要的是活动的本身将对全省广大校车司机起到良好的导向和引领作用。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