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黄梅县<正文

黄梅县开展校车安全营运专项督查

发布时间: 2017-04-2615:56作者: 何刘柱来源: 浏览量:

  本网讯(通讯员何刘柱)为落实《湖北省校车安全管理办法》,进一步加强校车管理,消除校车安全隐患,黄梅县人民政府自4月25日起在全县范围内开展校车安全营运专项督查,督查组由县政府办牵头,县交警大队、县交运局、安监局、教育局共同组成。

  该项督查的目标是提高司乘人员、中小学生的交通安全意识,改善道路交通环境,确保校车交通安全零事故,实现校车营运“全域化、公司化、国标化”。具体内容包括清除非国家标准的“校车”,清除校车路障,建设停靠站点和会车台。督查方式除了查阅档案资料外,着重进行实地查看并拍照存档。

  整个督查分自查、督查、整改三个阶段进行,共计历时一个月。该县政府将校车安全营运工作当作一项重大的民生工作来抓,不仅将其作为下半年重点跟踪督查项目,还将其纳入各乡镇年终综合考核的范畴。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