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黄梅县<正文

黄梅教育局认真组织全县教职工参加“首届湖北改革奖” 网络投票

发布时间: 2017-04-2420:03作者: 湖北省黄梅县教育局陈育如来源: 浏览量:

  黄梅教育局认真组织全县教职工参加“首届湖北改革奖” 网络投票

  4月23日,黄梅县教育局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决定组织全县教职工认真参加“首届湖北改革奖”网络投票活动。

  首届湖北改革奖报经中央批准设立,由湖北省委、省政府主办,旨在表彰和奖励为改革工作作出突出贡献的单位、企业、项目和个人,营造勇于改革创新、争当改革促进派和实干家的社会氛围。该奖是目前全国省级层面第一个且唯一一个改革奖,是湖北省推进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举措。

  为了使全县教职工积极参加又不盲目投票,该县教育局还用通知形式详细说明了投票的方法及时间。强调积极参加“首届湖北改革奖”网络投票,是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维护乡村教师合法权益的必要举措,是政治任务也是刚性任务。要求各单位必须树立大局意识,高度重视,按照“统一行动、快速反应、全员参与、确保质量”的要求,做到参与对象无论公办民办不少一个单位、不漏一个教职工,推荐对象不错一个项目、不漏一个项目。

  据悉该县各教育单位第一时间做出了反应。苦竹中心学校在教育局专题会议后,第一时间组建工作专班,组织投票工作;第一时间召开教职工会议,传达会议精神;第一时间指导教职工熟悉掌握微信平台投票程序和方法;第一时间组织教职工会议现场投票;第一时间在4月24日下午6:30前向教育局办公室报告投票人数。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