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鹤峰县<正文

鹤峰县教育工作会议召开 开启教育强县建设新征程

发布时间: 2021-02-2521:25作者: 马妍 汪正玺来源: 鹤峰县教育局浏览量:

  225日,鹤峰县召开2021年教育工作会议,安排部署全县教育工作。该县教育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股室及二级单位负责人各乡镇中心学校校长、县直学校校长参加会议。 

 

  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做好今年的工作意义重大。会议确定了今年全县教育工作的总体思路、目标任务、重点工作。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教育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会上,相关单位围绕2020年工作做了典型发言,县教育局主要负责人充分肯定了各个教育单位取得的成绩,就今年的教育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并就开学准备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议要求,“十四五”的开局之年,全体教育工作者要牢记嘱托,撸起袖子加油干,带着真心、带着责任统筹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各项工作,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 

  会议强调,新的一年,要肯定成绩,提振动力和信心正确认识当前形势,把握重点和难点,客观认识薄弱环节和短板问题;紧盯目标,明确任务,增强教育发展的使命感与紧迫感;加快教育改革发展步伐,夯实根基和底气,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办好人民满意教育为目标,以最佳状态投身教育强县建设,切实推动全县教育事业再上新台阶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