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鹤峰县<正文

寻找校园好声音 “红领巾小百灵”唱响新时代主旋律

发布时间: 2019-05-1100:13作者: 汪正玺 向玲 龙燕来源: 鹤峰县教育局浏览量: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510日,鹤峰县会议中心,近千名师生在管弦声声中,挥舞着手中的五星红旗,深情高歌,倾诉着对祖国的热爱,表达最美好的祝福。伴随着《我和我的祖国》优美的旋律,鹤峰县“红领巾小百灵”校园歌手决赛成功落下帷幕。 

 

  本次大赛由鹤峰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县教育局联合主办,鹤峰县实验小学承办。经过多轮比赛而晋级的2127名选手同台大PK。《童年》《虫儿飞》《天之大》《春天在哪里》等一首首经典童谣,在稚嫩的童声中尽情演绎,展现新时代天使风采,弘扬新时代主旋律。 

 

  活动中穿插了“导师”表演及集体大合唱等节目,让参加活动的所有人员接受了一次心灵洗礼。经过两个多小时的两轮角逐,最终评出校园“优秀歌手”15名,“十佳歌手”10名。 

 

  组委会负责人介绍,活动诠释了歌声与理想同行,艺术与梦想齐飞的深刻内涵,不仅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而且提升了学生们的音乐素养、艺术修养以及审美能力,也是对学校音乐艺术教育的一次检阅。 

 

  近年来,鹤峰县充分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作用,组织形式多样的活动进社区、进学校、进村组,加强爱国主义教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让文明新风吹进百姓心田,促进精神文明建设,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助力乡村振兴。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