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鹤峰县<正文

鹤峰“99公益日”三天为当地儿童筹集善款33万元

发布时间: 2018-09-1013:03作者: 汪正玺 李春霞来源: 鹤峰县教育局浏览量:

  979日,鹤峰干群积极参加“99公益日”爱心捐助活动,累计为该县儿童筹集善款33万余元,其中免费午餐23万余元,大病医保8万余元,春蕾计划2万余元。据统计,总共有1.5万人次参与此次捐款活动。 

  据了解,2011年以来,鹤峰先后实施了免费午餐、大病医保、春蕾计划、拾穗行动等一系列公益项目。截至今年7月,免费午餐在鹤峰县累计拨款3100万余元,累计开餐学校58所,现开餐学校44所,受益人数累计超过10万人。大病医保为该县18万人次0-16周岁儿童投入保费1000万元,救助病患儿童1050名,累计赔付医疗费用700万余元。 

    此次活动中,太平镇、燕子镇书记镇长齐上阵,动员呼吁全镇多方力量参与爱心行动,不到5个小时,捐款双双突破万元大关;鹤峰鑫农茶叶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吉然第一时间建立企业链接,为免费午餐捐款2594元;恩施安华卫浴总经理张长江在朋友圈看到消息后主动扫码进群,为三个项目捐款1200元……从9.9元到999元,来自各方爱心人士的捐款汇集起来,涓涓细流汇成了一股爱的暖流。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