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鹤峰县<正文

教育扶贫大餐送到家门口 鹤峰160名高中教师集中“充电”

发布时间: 2018-08-2422:51作者: 汪正玺 田华来源: 鹤峰县教育局浏览量:

 

  2018年,湖北省高一新生将迎来“新高考”改革元年。新课改、新课标、新高考,如何适应诸多新变化、加快推进高中教育改革发展,824,湖北第二师范学院“教育精准扶贫”项目鹤峰县高中教师暑期培训班开班,特邀4名教育专家作专题讲座,把脉问诊。该县第一高级中学的160余名教师在家门口乐享教育扶贫大餐。 

  开班仪式上,该院副校长胡兴从举办培训班的背景,以及培训的理念、思路、办法及内容等方面进行了简要介绍。 

  “专题培训可谓是雪中送炭,将对鹤峰教育、尤其是高中教育起到极大的推动作用。”鹤峰县副县长熊敏介绍了鹤峰县情及教育发展概况,强调了培训的重要性。希望老师们珍惜培训机会,当好学生,认真学习,争取学有所得,促高中教育质量再提升。 

 

  本次培训为期两天,4名专家将分别围绕新课程核心素养的教学改革、我省高考方案的理解及学校层面的应对策略、以学科组为核心的学校文化建设等方面进行深刻剖析,详细阐述新高考的变化及应对方式。 

  “培训是最好的福利,学然后知不足,教然后知困惑。”该校教师冯旺表示,用心学习,潜心研究,把握课改趋势,内化先进经验,推动自己,推动教育,在新挑战新机遇下将学校发展推向新的高度。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