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鹤峰县<正文

每人3000元,鹤峰县32名大学新生获慈善资助

发布时间: 2018-08-2121:32作者: 汪正玺 覃华友来源: 鹤峰县教育局浏览量:

  近日,鹤峰县慈善总会、县民政局联合举办慈善助学行动,为2018年应届高中毕业生发放扶贫资金,帮助贫困学生圆大学梦。 

  据了解,鹤峰县慈善总会在省、州民政部门和浙江上城区慈善总会及工商联的协助下,确定实施“帮扶困难群体助学示范项目”,此次项目确定帮扶名额为32名,每生资助3000元。资助对象是2018年被二本及以上大学录取的应届高中毕业生,属孤儿、精准扶贫对象、残疾导致家庭贫困或低保贫困户家庭子女。 

  “这个活动主要是为了帮助部分家庭贫困的学生圆大学梦,是为他们解决经济困难的一个措施,也是我们作为慈善组织发挥社会救助保障体系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所尽的一份责任。”鹤峰县慈善总会会长胡巨寿说。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