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鹤峰县<正文

鹤峰:识毒防毒拒毒从我做起 携手建设美好家园

发布时间: 2018-04-2715:29作者: 汪正玺来源: 鹤峰县教育局浏览量:

 

  “这不就是冰糖么?”“这是冰毒,跟冰糖一个样子。所以大家平时要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427日,鹤峰县容美广场临时设立的毒品宣传台前,市民及学生在工作人员的讲解下,正确认识冰毒、麻古、罂粟植物等毒品实物形状及其危害性。 

 

  当天,鹤峰县在容美广场举行以“扫黑除恶•飓风扫毒”为主题的宣传教育活动,全县政法干警、党政干部、禁毒志愿者、在校学生和市民近千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发布了“扫黑除恶•飓风扫毒”动员令,宣读倡议书。该县各部门将联合开展“排查整治、收戒收治、精准管控、帮扶救助”四大攻坚战,调动各方力量开展全民禁毒斗争,全力遏制毒品违法犯罪行为,坚决消除肇事肇祸风险,维护社会安全稳定。 

 

  该县公安民警和禁毒志愿者通过知识咨询、设置展板、发放宣传资料和毒品实物展示等多种方式,向广大市民和学生介绍毒品的危害性,提高识毒、防毒和拒毒意识。此次活动,设置禁毒宣传展板18块,发放禁毒宣传资料100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咨询300余人次。 

 

  学生们参加活动后纷纷表示,识毒防毒拒毒不仅从我做起,而且当好义务宣传员,向身边的人宣传毒品的危害性,携手建设美好家园。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