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鹤峰县<正文

鹤峰县首个业余体育运动学校青少年足球训练基地挂牌成立

发布时间: 2018-03-1320:57作者: 汪正玺 莫婷婷来源: 鹤峰县教育局浏览量:

   
    313,鹤峰县文体新广局、县教育局、县业余体校联合承办的鹤峰县首个业余体育运动学校青少年足球训练基地在走马镇中心小学揭牌。

  走马镇中心小学于2015年被命名为“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近年来,该校秉承“阳光体育,健康快乐”的理念,以校园足球为切入点,完善足球设施建设,开设足球课,组建足球队,配强足球教师,积极开展实战训练,推进校园足球文化建设,让孩子们亲近足球、接受足球、快乐足球。

  据该县文体新广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国家层面对青少年足球、校园足球已经非常重视。基地挂牌成立是形势发展的必要,是全面贯彻落实《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活动实施方案》的一项具体措施,进一步建立健全全县青少年足球训练体系,推广普及青少年足球运动。

  下一步,该校将立足本镇、面向全县其他各乡镇,依托优美环境和完善的体育配套设施,加强学校体育老师和足球队员的培训,发掘和培养优秀足球运动员苗子,组建青少年各年龄段代表队,举办乡镇间的足球赛事,扩大校园足球的影响力和覆盖面。同时,代表鹤峰县参加各类青少年足球比赛。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