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鹤峰县<正文

鹤峰县教育局义务植树推进生态文明建设

发布时间: 2018-03-0913:40作者: 汪正玺来源: 鹤峰县教育局浏览量:

  

    39,鹤峰县教育局机关20名干部职工来到城郊荒山,开展义务植树活动,消除荒山,为共建美丽鹤峰添绿增彩。

  大家到达目的地后,扬锄挖窝、运苗扶苗、挥铲培土、踩土压实,既有分工,又有协作,现场一片忙碌、热火朝天。经过2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栽植了树苗近200株。虽然汗流浃背,望着来时的荒草地,陡然增添了一颗颗小树苗,新添了绿色生机,大家露出欣慰的笑容,丝毫不觉得疲劳,纷纷拍照留念。

  “植树造林很有意义,让荒山变金山,带来青山绿水的同时,也给群众带来经济效益,很开心。”大家纷纷表示,不仅自己植树,还会发动家人参与植树活动,同时教育身边人爱护树木和花草,保护环境,营造“开展义务植树,建设生态文明”的浓厚氛围,提高保护生态平衡和绿化家园的责任感。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