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鹤峰县<正文

鹤峰县教育系统组织观看《巡视利剑》 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发布时间: 2017-09-1110:59作者: 汪正玺 余文来源: 鹤峰县教育局浏览量:

 

 

  9月11日,鹤峰县教育局组织机关干部职工,观看由中央纪委宣传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制作的电视专题片《巡视利剑》,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据了解,该专题片共分五集,分别是《利剑高悬》《政治巡视》《震慑常在》《巡视全覆盖》《破解“历史周期率”》。专题片通过近20名因巡视发现问题线索被查处的官员,王珉、黄兴国、王三运、苏树林等现身说法,发人深省、警钟长鸣。

  “既要干事,又要保证不出事、干成事。”该局干部职工观看影片后纷纷表示,进一步加强自身廉政意识,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守住底线、筑牢防线,始终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扎实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教育政治生态环境。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