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鹤峰县<正文

鹤峰部署2017年高考工作 确保高考有序推进

发布时间: 2017-05-2409:39作者: 汪正玺 张祥荣来源: 鹤峰县教育局浏览量:

  5月23日,鹤峰县召开2017年普通高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鹤峰考区局际联席会,安排部署高考工作。鹤峰县副县长熊敏出席会议,县委宣传部、县人社局、县卫计局、县食药局、县教育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据了解,该县今年高考报考人数为1155人,比去年减少63人。今年我县设置两个高考考点共33个考场,其中县一中为文史理工综合考点,设置考场23个;县职校为艺术体育技能高考综合考点,设置考场10个。

  会上宣读了《鹤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2017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鹤峰县考区突发事件应急处置预案的通知》,明确了各职能部门的职责,传达了鹤峰考区局际联席会议的有关精神,通报了高考工作准备情况,各职能部门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各相关单位要密切配合,精心组织,严格管理,举全县之力确保实现平安高考。要强化对试卷的保密意识,切实做好人防、物防、技防等安全防范工作;要注重细节管理,提供人性化的考场设置,认真做好水电供应、防噪工作,为考生创造一个良好的考试环境;要加大宣传力度,正确引导,营造良好的迎考氛围。

  会议强调,要肯定成绩,正视问题,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要突出重点,强化措施,确保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要科学统筹,真抓实干,全力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千方百计为考生提供优质的服务,确保高考工作有序推进、万无一失。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