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鹤峰县<正文

鹤峰聚焦巡察反馈意见集中整改17项教育问题

发布时间: 2017-05-2210:05作者: 汪正玺来源: 鹤峰县教育局浏览量:

 

 

  “共性问题集中整治、个性问题个别治理、一般问题立即整改、严重问题立案查处。”521日,鹤峰县教育(科技)局巡视整改工作启动,该局负责人表示,坚持问题导向,强化“六抓”措施,确保整改实效。  

 

  据了解,今年213日至331日,县委第一巡察组对该局进行了巡察,并于425日反馈了巡察意见,肯定了近年来教育科技工作取得的成绩,严肃指出了“四个意识”淡薄、落实主体责任乏力、作风建设管理失严、违规创办经济实体、自行采购项目管理混乱、选人用人程序不规范、违反廉洁纪律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较为突出等六个方面的问题。针对反馈意见,该局逐条逐项研究、逐字逐句分析,系统梳理,进一步细化成9大类17项问题,并形成整改方案。

 

  整改工作动员会上,宣读了整改方案,现场签订了问题整改目标责任书。全县教育科技系统自5月份开始,集中2个月时间,分动员部署、自查整改、建章立制、评估验收等四个阶段,对整改清单列出的问题,逐条逐项对账销号,确保事事有回音、条条有整改、件件有着落。 

 

  该局要求,全系统上下要深化思想认识,触动灵魂抓整改;加强组织领导,压实责任抓整改;突出问题导向,确保实效抓整改;坚持标本兼治,建章立制抓整改;做到科学安排,统筹兼顾抓整改;加强督导检查,严格要求抓整改。进一步形成从严治党的常态,进一步强化遵规守纪的意识,进一步提升依法治教的水平,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教育工作环境。

 

  鹤峰县教育(科技)局及二级单位所有干部职工,各乡镇中心学校、县直学校(幼儿园)校(园)长参加动员会。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