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鹤峰县<正文

(恩施)鹤峰:校园文化艺术节展素质教育成果

发布时间: 2016-12-1308:46作者: 汪正玺来源: 鹤峰县教育局浏览量:

 

 

 

 

  12月11日,鹤峰县私立创新学校举办首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展示师生丰硕的艺术教育成果。500余名师生舞台上秀风采,600余名学生家长及周边群众观看演出。

  文艺节目丰富多彩,形式多样。演出在热烈奔放的歌舞《山丹丹花开红艳艳》中拉开序幕。葫芦丝合奏《婚誓》、笛子合奏《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钢琴独奏《梦中的婚礼》、古筝独奏《春江花月夜》、拉丁舞、土家摆手舞、现代舞、诗歌朗诵、合唱等18个节目陆续登场,色彩缤纷的服装、余音袅袅的器乐声、悠扬动人的歌声、粗狂豪迈的土家摆手舞、充满青春活力的劲爆舞蹈……师生们尽情展示才艺。现场还融入了互动环节,学生家长代表与教师代表登台献歌。颇具时代特征和校园特色的节目,给观众带来了美的享受与心灵的震撼,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纷纷拿出手机记录下一个个精彩瞬间。

  该校负责人任宝玉介绍,学校充分发挥民办学校灵活的办学优势,多元开发学生智能,发展个性,突出特长,开设了民族舞、书法、器乐等一系列课程,培养学生综合素质。

  近年来,该县各中小学注重文化育人,按照“一校一特”的目标,以德立校,特色兴校,质量强校。依托各种社会资源打造校园文化,开展了学生运动会、校园文化艺术节、学雷锋志愿服务及爱国主义读书等系列活动,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