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红安县<正文

湖北省教育基金会向红安县教育局捐赠110万元

发布时间: 2016-12-0214:41作者: 卢杰峰来源: 浏览量:

    12月1日上午,湖北省教育基金会向红安县教育局捐赠110万元的捐赠仪式在该县思源实验学校举行。湖北省教育基金会理事长雷召海基金会副秘书长杨献业北京联合保险经纪有限公司湖北省分公司副总经理张亮黄冈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工会主席刘立志等出席捐赠活动。县教育局工会主席肖杰主持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湖北省教育基金会理事长雷召海和红安县教育局局长张喜坤签订捐赠协议。雷召海理事长代表湖北省教育基金会捐赠110万教育基金,张喜坤局长向基金会回赠“情系老区学子 助力教育扶贫”的锦旗。 

    张喜坤北京联合保险经纪有限公司湖北省分公司湖北教育基金会的无私援助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将认真组织,严格程序,统筹用好这笔善款,确保发挥捐款的最大效益。 

   据悉近年来湖北教育基金会先后资助红安一中创办励志班,励志班学生实行三年全免费;资助红安贫困教师7人,每人一万元;资助红安贫困学生60人,每人3000元。在湖北教育基金会的积极引荐下,春晖基金会资助我县贫困生120人,资助总金额14.4万元;泛海集团资助我县建档立卡贫困生185人,资助总金额92.5万元。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