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广水市<正文

广水市举行教育信息化观摩暨信息化教学应用管理平台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18-01-2211:39作者: 唐国彦,徐以明,付红军来源: 广水市教育局浏览量:

  119日,广水市教育信息化观摩暨信息化教学应用管理平台培训会在广水市实验小学举行。 

  会前,观摩团一行分三个小组参观了广水市实验小学在全省首批数字校园试点校建设过程中所取得的成绩和教育信息化建设、管理、应用等工作情况,观摩了在线课堂互动教学课和平板电脑教学课。广水市长岭镇中心小学和实验小学校长分别作了典型经验发言。市电化教育馆馆长唐国彦通报了我市教育装备建设暨信息化工作进展情况,还从专业的角度对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了信息化教学应用管理平台培训。最后,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黄凌分析了当前教育信息化面临的新形势和新任务,提出了深度应用教育装备和教育信息化的意见和措施。
  广水市市教育局机关班子成员、各科室站负责人及相关科室工作人员、全市各高中校长、义务教育中小学校长等120余人参加了此次观摩培训活动。

与会人员参观实验小学信息化建设 

  与会人员参观实验小学信息化建设

参观创客教室 

  参观创客教室

广水市教育局局长讲话 

  广水市教育局局长讲话

信息化主题讲话 

  信息化主题讲话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