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房县<正文

房县全面启动幼儿园规范办园行为专项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 2017-12-0609:13作者: 付培文来源: 房县教育局浏览量:

  125日,房县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周兴富带领相关办公室负责人到该县部分幼儿园,开展幼儿园规范办园行为专项督导检查。房县政府教育督导室副主任刘德荣一同参与督导检查。

  周兴富一行先后到房县小太阳幼儿园(唐城路分园)、金童幼儿园、小葵花幼儿园、唐城博大幼儿园、城关镇中心幼儿园等民办、公办幼儿园,通过现场实地查看、查阅档案资料等,详细了解幼儿园食品安全、环境卫生、聘用制度、设施设备配置等情况,重点检查园区安全环境、幼儿安全防护等,提出具体要求和整改措施。  

  据了解,房县教育局于1128日至1211日开展幼儿园规范办园行为专项督导检查。本次督导检查对象为全县各类幼儿园及其他学前教育民办机构,检查组将从依法办学、保教行为、师德师风、安全排查、卫生保健、食堂管理等方面的办园行为进行全面检查。同时又将于12月下旬对全县幼儿园规范办园行为情况进行抽查,对问题突出、整改不力的幼儿园,将追究相关负责人的责任。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