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房县<正文

教育部调研房县教育装备发展工作

发布时间: 2017-09-2014:56作者: 邱 奎 陈 晓来源: 浏览量:

  919日,国家教育部教育装备研究与发展中心标准化处处长党建伟带领调研组来到房县,就《新型城镇化中小学校布局规划、农村教学点建设及装备标准研究》工作进行专题调研。省教育技术装备处副调研员朱铁乔,十堰市教育局副局长刘荣,房县教育局党委副书记唐俊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房县尹吉甫镇珠藏洞教学点、青峰镇红庙教学点和窑淮镇三岔教学点,详细询问了学校师生人数,实地察看了教师办公电脑、教室“班班通”等教育信息化设备,进行了《农村教学点建设及装备规范》问卷调查,全面了解房县农村教学点教育装备建设和教学应用情况。 

  调研组听取了我县农村教学点建设及教育装备发展情况汇报。近年来,房县农村教学点教育信息化水平发展很快,全县所有中小学实现了光纤网络全覆盖,教育资源和网络空间实现了全覆盖,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得到全面提升。 

  调研组对房县农村教学点教育装备发展工作给予肯定,希望房县继续以教育信息化带动教育现代化,通过信息化手段,逐步缩小城乡中小学差距。同时,对房县农村教学点教育装备工作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合理的建议和意见。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