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房县<正文

房县多部门联合开展学校安全大检查大整治活动

发布时间: 2017-09-1210:12作者: 付培文来源: 浏览量:

 

  911日下午,房县教育局联合消防、卫计等相关部门到大木厂镇开展安全大检查大整治活动。 

  检查组先后到大木厂初中、大木厂小学、民办幼儿园,认真查看了教学楼、宿舍、食堂等各项安全工作落实情况,沿路检查了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查看标识、各通道的应急灯,了解学校日常安全检查工作等,并现场随机抽查人员演示灭火器使用方法。针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检查组现场交办被检单位严格按照有关部门的意见整改到位。 

  检查组强调,学校安全非常敏感,不仅是教育问题,更是政治问题、社会问题,孩子们的安全关系着千家万户的切身利益,安全工作容不得半点马虎懈怠,必须时刻紧绷安全弦,落实安全各项措施。要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确保安全的重要意义。要把安全工作作为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开展安全教育,提高师生安全意识,普及各类安全知识,防范于未然,确保校园不出安全事故,切实保障师生生命健康安全。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