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房县<正文

房县一中为教师办实事办好事

发布时间: 2017-09-1117:24作者: 高英来源: 浏览量:

  “真是太好了!以后再也不用为吃早餐发愁了!”9月11日6时40分,在房县一中的食堂里,老师们边用早餐边说,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原来,从本周起,该校教师在每个工作日都可以在校园食堂吃上一顿热腾腾的、合理搭配营养的早餐了。

  高中教师教学工作繁重,早出晚归,“两头不见天”对他们来说是生活的常态。受校园面积限制,一中食堂只能勉强满足部分学生用餐,一直以来,“早餐难”成了困扰该校教师的大问题。特别是有早读课连着第一节正课的老师只好抽空到街边的早餐摊点上草草吃点,有的买一个馒头在办公室就着白开水填饱肚子,甚至有很多来不及吃早餐。如何解决教师 “早餐难”的问题,是该校领导一直忧心的事。

  今秋一开学,在教职工大会上,一中新一届领导班子就广泛征集大家对学校工作、事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并且承诺凡是合理化的建议,学校一定采纳并想方设法解决。于是,解决教师“早餐难”问题便提上了议事日程,该校班子成员经过慎重研究,反复测算,多次与食堂负责人沟通,成本上采取食堂让一点、教师出一点的办法,就餐时间上采取与学生错开的方式化解教师无处就餐的尴尬,基本解决了老师早餐难的问题。

  据悉,该校还将继续创造条件,为广大教师特别是困难教师解决一些亟待解决的困难,帮其排除后顾之忧,使之能够轻装上阵,全身心地投入到教育教学中去,推动学校事业向前发展。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