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房县<正文

房县全面落实营养改善计划 提高学生健康水平

发布时间: 2017-03-3011:06作者: 付培文来源: 房县教育局浏览量:

 

  328日,财政部驻湖北专员办组织评价组对房县2016年营养改善计划进行绩效评价。十堰市教育局,房县教育、财政、食药、审计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评价汇报会。 

  据悉,近年来,房县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投入200余万元,争取社会捐赠厨房设备价值405万元,开展学校后勤设施标准化建设,完善配套设施,确保食品安全、资金安全。累计创建湖北省“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示范单位”2个、湖北省“放心食堂”5所、市级“放心食堂”29个、市级A级食堂13所、市级B级食堂114所、“明厨亮灶”23个,有效提升了学校食堂供餐水平。自农村义务教育学生营养改善计划实施以来,房县全面落实政策,持续改善供餐条件,不断规范过程管理,学生体质得到明显增强、饮食结构得到优化。

  在汇报会上,房县副县长冉瑶函对营养改善计划试点工作组织实施、资金安排和管理使用、主要做法和措施及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了汇报。同时要求,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明确责任,做好各项迎评工作;要严格按照评价组的要求,提供真实可靠的财务、管理等佐证材料;要安排专人与评价组对接,主动配合评价工作,全力提供便利条件,确保营养改善计划资金绩效评价工作顺利开展。 

  在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后,评价组表示将用一周时间,仔细核实相关数据指标,确保客观、准确、全面地了解真实情况。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