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恩施市<正文

多家爱心出版社到恩施市开展引领阅读图书捐赠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6-2917:50作者: 袁作森、田瑞来源: 恩施市教育局浏览量:

 

捐赠现场

 

了解师生阅读情况

  629日,人民音乐出版社暨“人音版”教材全国合作单位图书捐赠仪式在恩施市白杨坪镇熊家岩初级中学举行。

  图书捐赠现场,来自人民音乐出版社社长莫蕴慧和中国出版集团出版部主任刘祚臣等出版领域负责人分别代表爱心出版社就阅读方式、选择书籍、阅读意义进行了现场讲解。勉励学校校师生重视阅读,养成阅读好习惯,并在茫茫书海“拾贝”。希望师生们利用好爱心图书,积极开展阅读实践活动,不断提高阅读水平和人文素养,用优异的成绩和出色的表现报效祖国、回报社会,并把爱的接力棒传递下去。

  为大力支持《国歌法》的实施,宣传规范化的国歌奏唱和国歌使用,传承国歌历史,在捐赠活动中,人民音乐出版社社长莫蕴慧还向恩施市教育系统捐赠了新版《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旋律曲谱和教学挂图。

  据了解,此次捐赠由人民音乐出版社、天津教育出版社、安徽出版集团等18家出版机构参加。捐赠的新出版图书涵盖科普类、绘本类、中外文学经典等,总价值10万余元,满足了学生们日益增长的图书需求,让孩子们在学习课本知识的同时增加选择性、趣味性阅读。

  “当我们从多家出版社负责人手中接过这份厚重的礼物时,我们感觉接过的不仅仅是书,而是时代的接力棒,是能点燃社会主义事业灿烂明天的熊熊火炬。你们的善举,更是对学生们的一种希望,一种期盼。我们将会好好利用爱心图书,大力实施素质教育,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恩施市白杨坪镇熊家岩初级中学负责人在捐赠现场如此表示。

  恩施州、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出席捐赠活动,并对爱心出版社表示感谢。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