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恩施市<正文

恩施市21名幼儿教师演讲台上展风采

发布时间: 2018-06-1516:13作者: 袁作森、沈海瑛、崔璀来源: 恩施市教育局浏览量:

 

宣布比赛规则

 

演讲

 

一等奖获得者

  “每种职业都有他的风采和不易,幼师也是如此,孩子的成长带给我们成就感与幸福感,专业实践让我们认识到了幼教职业的崇高………”615日,来自恩施市各中心学校、市直幼儿园层层选拔的21名幼儿教师在恩施市孝感幼儿园参加“我是幼儿园老师”演讲比赛,近一百名教师现场聆听。 

  演讲比赛中,21名参赛选手紧密联系工作,以身边的事例真挚的地讲述着与孩子们一起走过的日子;叙说着教师之间的故事、教师与幼儿之间的故事;品味着与孩子们在一起的幸福味道和那份最单纯的欢愉……孩子们对老师喊出的一声“妈妈”、对老师一声甜甜的祝福、一句温暖的问候都会引发老师的无限感慨,让老师为之动容。她们将自己对幼教事业的理解,化作平凡却真诚的话语,用自己温馨的语调、朴实的语言,诉说着幼儿教师与孩子相处的点点滴滴,用青春演绎着师德光华。一个个亲历的生动故事、一件件感人肺腑的动人场景、一次次入情入理的反思剖析,老师们声情并茂的讲述赢得现场阵阵掌声,深深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 

  本次比赛从演讲内容、语言表达、形象风度、演讲效果等方面进行评比,最终恩施市孝感幼儿园等五个单位获得一等奖。 

  此次活动,推动了幼儿教师岗位练兵,树立了幼儿教师典范,向社会各界充分展示了恩施市新时期幼儿教师青春、阳光、活力和智慧的风采。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