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恩施市<正文

恩施市金龙教育园民办学校顺利签约 投资3亿元招商项目落地

发布时间: 2018-03-0410:55作者: 袁作森、潘贤平来源: 恩施市教育局浏览量:

 

  33,经恩施市人民政府授权,恩施市教育局与湖北意利教育投资有限公司就金龙教育园办学协议签约仪式在市教育局举行,投资3亿元的招商项目正式落地。 

  金龙教育园民办学校投资人是经恩施市委、市政府同意,于2017年在恩施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采取公开遴选的方式产生。项目选址位于恩施市龙凤镇三河村、舞阳坝办事处耿家坪村交界处金龙大道东侧,项目规划用地200余亩,拟开设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办学规模约5000余人。学校将于2018年启动,2019年秋季投入使用并招生。 

  据悉,恩施市金龙教育园民办学校将办成一所武陵山区国际化、现代化、智能化、全数字、高品位的民办学校。同时,还将配套建设研学旅行体验馆,致力培养全面发展的现代化高素质人才。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