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恩施市<正文

恩施市教育局荣获国家义务教育质量监测“县级优秀组织单位”殊荣

发布时间: 2017-12-1509:43作者: 袁作森、郭辛林来源: 恩施市教育局浏览量:

  1214日,从国家教育部基础教育质量监测中心获悉,恩施市教育局被授予全国“县级优秀组织单位”荣誉称号。 

  据悉,此次评选是根据各省的申请、推荐,基于县级优秀组织单位评选标准,综合各县级有关组织单位在本次监测实施中的具体表现,由国家教育部基础教育质量监测中心授予“县级优秀组织单位”荣誉称号。我省共有武汉市汉阳区教育局、宜昌市秭归县教育体育局、襄阳市襄城区教育局、孝感市大悟县教育局、咸宁市咸安区教育局、恩施州恩施市教育局共6个单位获此殊荣。 

  2017年国家义务教育质量监测数据采集工作于2017525日顺利完成,恩施市共有21所样本校(中学8所、小学13)630名四年级和八年级学生,各样本校校长、相关年级班主任及科学(物理、生物、地理)、德育(思想品德)教师共368人次接受问卷调查。恩施市教育局高度重视,多措并举扎实抓好各项工作,确保监测工作全面有序进行。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