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恩施市<正文

恩施市学生周琳佳成功挤进世界旅游小姐中国区总决赛“前三甲”

发布时间: 2017-10-0210:58作者: 袁作森来源: 浏览量:

  近日,“兴文石海·2017世界旅游小姐中国总决赛”在四川省宜宾市兴文县落下帷幕。来自全国20个赛区的39名佳丽进入决赛。经苗族服装、才艺表演、晚礼服秀等环节展示,最终,恩施市第二中学高二(3)班周琳佳同学荣获季军,成功挤进“前三甲”。 

  据了解,周琳佳同学从小性格活泼开朗,热爱表演,擅长跳舞唱歌,并且一直跟随父母学习传统礼仪,几乎每年都担任班干部和学生会干部。进入市二中以后不断加强文化知识的学习,增长见闻的同时也没放弃对艺术表演的热爱。在得到父母和老师的支持与鼓励后,她参加了由恩施州旅游局主办的恩施赛区初赛、复赛,并成功闯入决赛,代表恩施州参加了全国总决赛并一举夺得季军。

  据周琳佳的父母介绍,通过这次竞赛让孩子发现了自身的闪光点,收获了比赛经验,享受了比赛过程,同时也表示活动结束之后还将让周琳佳返回学校继续学习,提升文化课水平,未来争取考上一所理想的大学,继续发展自己喜爱的特长。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