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鄂城区<正文

鄂城区教育局精心组织秋季开学资助工作

发布时间: 2017-09-1408:58作者: 江雄来源: 浏览量:

  为全面做好秋季开学资助工作,近日,城区教育局根据省、市文件精神,认真谋划并积极筹备秋季开学资助工作。 

  坚持问题导向,确保课程内容时效化。为使学生和家长全面了解教育资助相关政策,使资助工作的落实及时、高效,全区中小学向家长发放了《精准扶贫宣传要点》,内容涉及教育扶贫的意义、资助政策、教资助程序、及精准扶贫工作中的一些常见问题,为提升广大群众对教育资助政策的知晓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坚持全员动员,布置工作细致化。912日,该局召开全区开学工作会议,要求各校高度重视,校长亲手抓;创新工作形式,优化工作方法,全员动员,调动一切力量上好秋季开学资助第一课,使各中小学形成浓郁的资助政策宣传氛围,坚定不移的打好脱贫攻坚战,确保精准扶贫“四率”(对象准确率、精准识别率、执行到位率、资金使用规范率)达到100%。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