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大冶市<正文

大冶市教育局打造中小学“可视化德育”新模式

发布时间: 2017-10-2615:56作者: 朱翠萍来源: 浏览量:

  1013日上午,大冶市中小学德育云平台”培训在新街小学举行正式开启“可视德育”新模式。 

  可视化德育是指充分利用互联网,借助德育云平台,组织上传学生德育实践活动,举办德育论坛,开展家校联系,建立多元化评价体系,打造中小学师生看得见的德育平台 

  为增强中小学德育针对性和实效性,避免德育存在“假”“大”“空”形式该市决定借助互联网技术及信息技术手段,建设“大冶德育云平台”,让全市中小学德育行为、德育实践活动可视化、空间化、数据化和系列化 

  大冶市可视化德育涵盖幼儿园到高中所有学校。此次培训,要求学校管理员生成教师账号、班主任生成学生和家长账号,然后指导学校建设德育空间、班级空间教师和学生空间,举办发布德育活动,开展德育空间建设评比创新德育工作载体 

  本次培训,对可视化德育平台内容、功能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对平台应用进行了操作指导。市直中小学(含幼儿园及高中)分管校长、乡镇分管干事,市直及乡镇中心中小学技术骨干共计百余人参加。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