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大冶市<正文

大冶三大赛事促进教师信息技术专业成长 大冶三大赛事促进教师信息技术专业成长

发布时间: 2017-02-2711:20作者: 朱翠萍来源: 浏览量:

   

    

     2月23日,大冶市召开2017年教育信息化会议,将应用定位成本年度教育信息化工作重点,明确今年将组织“电子白板”教学、“微课”制作、“微课程”制作等3项比赛,促进全市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 

    近年来,大冶市通过实施“薄弱学校改善计划”、“全面改造薄弱学校办学条件”等两大项目工程,基本完成了国家“三通”建设任务,各类学校教育信息化基础教学环境良好,所有班级都能够实现优质数字教育教学资源互联互通,所有乡镇及以上中小学都至少建有一套录播教室。为充分发挥教学设备效益,不断提升全市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应用水平,今年该市决定以“以赛促学、以赛促训、以赛促用”为指导思想,逐步深入渐次组织开展电子白板”教学、“微课”制作、“微课程”制作等3项比赛,并在全市印发了相关比赛通知,行文要求人人参与,人人过关。 

    当前,该市各级各类学校正对照相关文件精神积极筹备3大赛事,并纷纷出台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校本培训计划,教师自主学习精神在高涨,信息技术设备正高频率应用于课堂教学。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