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大悟县<正文

大悟县2016年发放精准扶贫教育扶持资金3080万元

发布时间: 2016-12-2111:18作者: 朱光道来源: 大悟县教育局浏览量:

  (特约通讯员 朱光道)近日从大悟县教育局获悉,2016年,大悟县共发放精准扶贫教育扶持资金3080.1万元,覆盖全县所有学段贫困学生的帮扶工作机制逐步建立。

  据悉,自精准扶贫实施以来,大悟县以资助家庭贫困学生就学为首要工作任务,制定了教育扶持流程图,对每个规定动作进行了具体细化。统筹上级教育部门专项扶持资金、雨露计划资金,实行县级兜底保障。强化资金管理,实行多个渠道进水、一个池子蓄水、一个龙头放水。2016年全年累计发放补助资金3080.1万元,其中春季学期资助6562人,资助金额1517.22万元。秋季学期资助6770人,资助金额1562.88万元。同时,对建档立卡贫困户学生实行动态管理。在认真核实的基础上,2016年秋季增加扶助对象255人。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