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大学“校对县”整县帮扶送教培训在丹江口市举行

发布时间: 2022-09-1617:21作者: 刘洪伟 胡海珍 晏根合来源: 丹江口市教科所浏览量:

  9月16日上午,由长江大学承担的2022年湖北省“国培计划”“校对县”整县帮扶培训项目专题送教培训在丹江口市实验小学阶梯教室如期举行。来自丹江口市的120名中小学骨干教师参加了培训。本次培训由项目负责人余瑞艳老师主持。

  培训伊始,余瑞艳老师代表长江大学致欢迎辞,她表示此次国培项目是长江大学与丹江口市教育领域的一次通力合作,希望借此机会能够为丹江口市教师培训的交流搭建良好的学习平台,创建良好的氛围。  

  在接下来为期三天的培训中,专家团队针对本次研修课程,从课堂展示到教师互动再到专家讲座,老师们逻辑清晰、深入浅出的讲解,灵活穿插教学场景,给在场的所有参训老师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参训教师纷纷表示,一定要好好抓住本次难得的学习机会,积极发挥骨干教师的示范引领作用,为今后丹江口市教育的高质量发展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通过培训,落实“校对县”精准帮扶计划,建立师范院校、优质中小学校与项目县的对口帮扶关系,促进教师在业务理论,教育教学水平等方面得到全面提高,打造丹江口市本土培训师,共同构建教师发展研修共同体。为丹江口市培养一支道德过硬、高素质和专业化的教师培训者团队,示范引领和辐射带动区域教师专业发展。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