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企业捐赠10万元资助丹江口市贫困大学生

发布时间: 2021-01-1917:44作者: 张伟 王守玉来源: 丹江口市教育局浏览量:

  1月19日,一个简短而隆重的捐赠仪式在丹江口市教育局学生资助中心举行,湖北奥斯龙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赵书军代表公司向中国人寿丹江口贫困生高等教育资助基金捐赠10万元。该市副市长谢燕、市教育局副局长高波参加捐赠仪式,学生资助中心主任王艳伟接受了捐赠。
 

  奥斯龙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国人寿丹江口绿色扶贫产业基金投资的企业,得到扶贫基金的资金支持和基金管理团队的投后监管指导,公司经营收入、利润、上缴税收都明显提升,并在完善公司治理、拓展销售市场等方面实现了质的飞跃。此次,根据基金投资合同约定,将公司按销售额计提的专项资金捐出,用于资助我市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在读的本科生和研究生。赵书军董事长表示,奥斯龙公司将不断努力进取,取得更好地经营业绩,更多更好的扶贫帮困,回馈社会。

  中国人寿丹江口贫困生高等教育资助基金于2017年由中国人寿捐资发起设立,旨在帮助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在读本科生、研究生顺利完成学业。基金制定有专门章程,运作规范、透明,成立以来,已资助贫困学生3885人次。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