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江口:千套宽带助教助学包为网络教学提速

发布时间: 2020-03-1808:08作者: 张伟来源: 丹江口市教育局浏览量:

  3月17日,省教育厅基教处党支部、中国电信湖北公司联合党支部、华为湖北代表处党支部、丹江口教育局机关党支部“助教助学”云上主题党日活动成功举行。活动中,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湖北分公司联合华为公司湖北代表处,向丹江口教育局捐赠1000套千兆宽带助教助学服务包,用于帮扶丹江口疫情期间的网络教学工作。

  此次捐赠的宽带助教助学包,包含1000台华为千兆网关和1000个500M电信精品宽带提速包。每台华为千兆网关集采价为339元(含税),每个提速包价值为200元/月。将由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湖北分公司下属单位十堰电信配合丹江口教育局组织安装实施。

  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后,丹江口市教育局结合当前形势,全面整合调集优质资源,依托湖北省教育云平台等学习资源平台,建立网络直播间,为全市中小学教师和学生搭建在线教学课堂,并通过网络、电视、移动终端等方式,帮助不具备在线教学条件的农村“两类”学校解决困难。2月10日,全市中小学在线教学全面开课,市内84所中小学44538名学生在线学习,参与面达到97.6%。此次捐赠将为网络不畅的师生提供千兆光宽畅享服务,助力全市在线教学提档提速。
双方签订助教肋学捐赠书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