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魏基成“慈善列车”开进丹江口

发布时间: 2018-12-1316:12作者: 张伟 陈若囡来源: 丹江口市教育局浏览量:

  12月12日,十堰侨联副主席孟桂华一行携手澳大利亚魏基成夫妇“慈善列车”开进龙山镇九年一贯制学校,将漂洋过海运达的棉衣穿到40名贫困留守儿童的身上。
 
  活动中,孟桂华介绍了“澳大利亚魏基成慈善列车冬衣捐赠活动”的内容与意义,同时寄予了美好的希冀,她说:“这些漂洋过海运达的棉衣,不仅仅是一批御寒的冬衣,更是一份诚挚的关爱、一份殷切的希望。希望孩子们记住这份温暖,刻苦学习,长大后成为一名热心社会公益活动、帮扶社会弱势群体的爱心人士。”同行的爱心人士亲手为孩子们穿上漂亮的棉服,开心的笑容一直挂在孩子们的脸上,他们从内心深处感受到了温暖和关爱,纷纷表示,决不辜负社会各界的关爱,会继续努力学习,将来为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据悉,魏基成祖籍广东揭阳,是澳大利亚ABC家用制品厂有限公司董事长,是知名旅澳华人、慈善家。近年来,魏基成在国内建立了“天籁列车”、“光明列车”、“慈善列车”等慈善公益项目,多次向失聪残疾人、困难群体捐赠了约2000万元人民币的善款和10万副助听器,超过140万人受惠,为中国的慈善事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受到社会各界的赞誉。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