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残联赴丹江口特殊教育学校调研

发布时间: 2018-10-3117:18作者: 张伟 陈彦君来源: 丹江口市教育局浏览量:

  10月30日,省残联副理事长程辉一行,到丹江口市特殊教育学校进行调研,十堰市残联理事长朱周林、丹江口市残联理事长刘天喜等陪同调研。
 
  调研过程中,丹江口市特殊教育学校校长吕金波向省、市、县残联领导介绍了学校办学基本情况,并详细汇报了学校在残疾学生文化教育、特色教育、升学就业等方面的工作。程辉一行走进教室,仔细了解残疾学生的学习条件,关心残疾学生的文化教育。看到学生开朗热情的样子,程辉感慨地说:“虽然上帝给残疾孩子们关上了一道门,但特校教师却为他们开启了一扇窗。我们应当为他们提供更多的发展空间,挖掘发挥他们的潜能,让他们更好的回归社会,回归家庭。”
 
    通过调研,省、市、县残联领导进一步了解了丹江口特殊教育教学及残疾学生学习、升学就业等基本情况,倾听了特校教师关于待遇、编制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对学校管理、办学特色等工作给予了肯定和指导。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