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江口市与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签订校地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 2018-08-1011:00作者: 张伟来源: 丹江口市教育局浏览量:

  8月9日上午,丹江口市与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校地合作签约仪式在市宾馆二楼会议室举行。
  
  签约仪式上,丹江口市委副书记、市长李翔对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与我市开展校地合作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我市工业发展、科技学校、城市建设等方面的情况。李翔说,丹江口市拥有良好的工业发展基础,但技能性人才问题仍然是影响工作发展的重要因素,工业发展对工业专业技能型人才需求较大。希望通过此次校地合作,双方在人才培养等方面形成全方位合作共建格局,为企业培养输送更多实用技能型人才、尤其是高层次工业技能型人才,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在科技学校教育这方面,希望双方联合办学,加强丹江口市本土人才的培养。李翔表示,双方有非常好的合作基础及合作需求,更会有非常好的合作预期。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魏文芳表示,此次与我市签订校地合作协议,规划了校地合作的新愿景。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将发挥自身优势,更加务实、更加全面、更加深度、更加真诚地加强与我市的合作。进一步在专业人才队伍培养、经济高质量发展、生态环境发展保护以及民生事业发展等方面开展交流合作,为我市转型升级发展贡献力量。
 
    根据合作协议,本着优势互补、共谋发展、互惠互利、实现共赢的原则,在未来五年内,我市将与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在人才培养协作、共建社会实践基地、加大市校对接力度等方面开展深度交流合作。

  丹江口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易斐主持签约仪式,副市长马力代表我市与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李军签订了校地合作协议书,丹江口市教育、人社、旅游、经信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