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江口市:国防科技教育走进思源实验学校

发布时间: 2018-05-2309:52作者: 张伟 王金涛来源: 丹江口市教育局浏览量:

  5月22上午,丹江口2018年国防科技教育活动走进该市思源实验学校,在该校报告厅,七年级学生听取了该市委党校副校长杨立富激昂生动的国防知识讲座。  
  杨立富从发展国防科技的背景、国防科技发展的成就、立足自身,为国防科技发展做贡献三大块面,以大量的历史事实和数据,生动直观、循序渐进的向学生阐明了国防科技的重要性,极大的激发了学生学习科技报效祖国的热情,突出了 “科技创新强国富民”的活动主题,获得了非常好的教育效果。
  同学们专心致志的听着、记着,心潮起伏,明白了科技强国的重要性,也明白了自己现在要努力学习,将来才能肩负起富国强民的重任。
 
  本次科技周活动由丹江口市科技局、市委宣传部、市科学技术协会联合组织,活动周主题为“科技创新强国富民”。活动安排内容上突出“科技创新支撑强国富民”这条主线,统筹组织各项活动,充分展示科技创新成就,科技成果转化带来的新技术、新产品和新产业,增强人民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自信心自豪感。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