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江口市安排部署2018年中高考工作

发布时间: 2018-05-2208:28作者: 张伟 李自桦来源: 丹江口市教育局浏览量:

  2018年高考在即,各项备考工作都在紧张有序开展。为进一步做好高考服务工作,确保高考安全、顺利进行,5月21日,丹江口市在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高、中考工作会议,安排部署2018年高考和中考相关工作。
  丹江口市副市长马力指出,各职能部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工作上要履职尽责,服务上要注重细节,必须充分认识做好考试工作的重要性,守住考试安全底线,未雨绸缪,对于考试工作中可能出现的情况,要深入研判、早作谋划、密切跟踪、灵活应对,要加强领导,敢于担当,主动协作、切实负责。教育部门要全力以赴、精心组织,确保试卷绝对安全,同时要认真落实主体责任,全面从严治考,切实履行监督责任,严明考试工作纪律,确保考试组织“零事故、零差错”,力求考风考纪“零违纪”,设备运行“零故障”。
  该市政府办工会主席程晓妹主持会议,各高中学校汇报了高考备考情况,各相关单位签订了责任书,作了表态发言。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