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红十字会880个助学箱落户丹江口6个贫困乡镇

发布时间: 2018-03-1408:17作者: 张伟 周勇来源: 丹江口市教育局浏览量:

  3月13日上午,湖北省红十字基金会十堰市红十字会博爱校园行助学箱捐赠发放仪式在丹江口市官山镇举行,该镇316名小学生喜获助学“大礼包”。我市盐池河镇、凉水河镇、白杨坪林区、牛河林区、大沟林区同时受助,880个“博爱校园行”助学箱落户丹江口6个贫困乡镇(区)。

  
  

  图为简单的捐赠仪式现场,丹江口市副市长马力勉励学生

  十堰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罗强,十堰市红十字会党组成员、专职副会长郭小玲,十堰市红十字会秘书长吴远海,丹江口市副市长马力捐赠仪式上,丹江口市副市长、市红十字会会长马力等领导参加捐赠仪式。马力在捐赠仪式表达了感谢,同时勉励同学们常怀感恩之心,勤奋学习,传播红十字人道、博爱、奉献精神,用关爱之心,再去关爱社会上更需要关爱的人。

   

  图为6个乡镇(区)接受捐赠现场

  此次发放的助学箱包括整理箱、书包、笔袋、笔、笔记本,以及衣服、帽子、围巾、手套等14套物资,每个助学箱价值397.6元,总价值近40万元。

   

  图为学生代表接受捐赠现场

  受助学生欢呼雀跃,对助学箱爱不释手。三年级学生李南方高兴地说:“助学箱跟多宝箱一样,什么都有。既可以放在寝室里,又可以拿回家,真是太好了。”学生代表张玉婷表示:“叔叔阿姨们给我们献了爱心,我们一定好好学习,铭记社会关爱,长大后回报社会,积极参与到红十字会活动中,也去关爱他人。”

  
  

  图为丹江口市官山镇学校学生喜获助学箱的喜悦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