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特级教师巡回讲学活动走进丹江口

发布时间: 2017-11-0911:18作者: 董臻 晏根合来源: 丹江口市教育局浏览量:

  11月9号,由湖北省继教中心组织的湖北省特级教师巡回讲学活动在丹江口市大坝中学阶梯教室正式启动。来自武汉、宜昌、襄阳的11名特级、骨干教师,将在为期两天的讲学活动中,通过课堂教学展示及示范、观摩教学、说课议课、交流互动、专题讲座等讲学形式,为来自该市各中学220余名骨干教师送上“教学营养”大餐。十堰市及丹江口市教育局主要领导参加了启动仪式。

  

  
    据了解,此次讲学活动将在市大坝中学、红旗中学、丹赵路中学三个教学点分别进行初中英语、物理和化学学科的集中讲学。活动中,该市教师和讲学专家团队的教师将按照送教需求内容,分别进行现场课堂教学展示、参训学员观课、议课,执教者说课、反思,送教专家当堂会诊、现场点评及专题讲座,与参训教师共同分享成长经验。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