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江口市迎接省教育厅全面改薄专项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 2017-10-1718:17作者: 董臻来源: 丹江口市教育局浏览量:

  10月16日,省教育厅“全面改薄”督导组一行3人到达丹江口市,开展为期3天的督导检查全面改善义务教育薄弱学校办学条件工作。副市长马力、市教育局局长胡恩中以及市教育局在家领导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相关活动。

  

  
  
  
10月17日上午的汇报会上,省督导组成员田辉霞同志对此次督导的目的、背景、方式等做了具体介绍,并对督导工作提出相关要求。胡恩中在会上详细汇报了近4年来丹江口市“全面改薄”资金投入、项目建设、设施设备购置等方面情况。据了解,“全面改薄”工程实施以来,该市已累计投入改薄项目资金近1.95亿,共实现校园校舍建设项目竣工109个,其中:校舍建筑面积9.8万平方米,室外运动场面积11.7万平方米,围墙6730米,护坡(坎)3550立方米;完成设施设备购置191457台(件套),完成设施设备购置近20万台(件套)。督导组在认真听取汇报后,肯定了该市在“全面改薄”工作上的成绩,并就反馈的情况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

  

  
  
  
 

  会后,督导组分别前往杨山路小学、思源实验学校、实验中学等学校现场查看了教学楼、综合楼、运动场、学生餐厅建设,了解项目建设的规划、用途及资金投入等情况。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