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江口市召开“十大名师、十佳师德标兵”命名大会

发布时间: 2017-09-1210:28作者: 岳传飞来源: 丹江口市教育局浏览量:

  为庆祝全国第33个教师节,进一步在全社会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建设。9月8日下午,丹江口市“十大名师”、“十佳师德标兵”命名大会在市宾馆六楼会议室召开,该市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姚峰,副市长马力出席会议。

   
   

 

  姚峰肯定了教育工作取得的成绩,就做好下一阶段教育教学工作,姚峰指出:要贯彻全国教师队伍建设会议精神,提高政治站位;要扛起教育责任,促进教育公平;要全力关爱教师,加强教师队伍建设。

  姚峰要求,现在正值开学之初,要做好防流控辍工作,各学校开学后要尽快摸清学生入学情况,对流失生要弄清去向,切实采取有效的措施,确保流失生返校就读;要做好校园安全工作,提高人防、物防、技防水平,进一步加强学生安全教育;要做好教育教学工作。各学校要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不断完善教学质量考核评价体系,强化教学研究,不断提高课堂教学效率,提高教学质量;要抓好教育精准扶贫工作。各学校要认真开展精准扶贫大数据核查工作,进一步摸排核实贫困家庭学生情况,及时落实各项帮扶政策,确保每一位学生不因贫困而失学。

  会议由该市副市长马力主持,会议对胡达清等10名“丹江口市十大名师”、杨姗姗等10名丹江口市“十佳师德标兵”颁发了证书,并予以全市通报表扬。“十大名师”代表余涛、“十佳师德标兵”代表杨姗姗现场作了交流发言。该市教育局领导班子及机关干部,各中心学校校长、中学校长、中心小学校长,城区中小学(幼儿园)校(园)长,部分民办学校代表参加了会议。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