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江口市乡村教师杨姗姗荣登七月“荆楚楷模”榜

发布时间: 2017-07-2217:40作者: 岳传飞来源: 丹江口市教育局浏览量:

  丹江口市乡村教师杨姗姗被评选为七月“荆楚楷模”,将于7月24日中午11点35分在湖北电视综合频道首播。《荆楚楷模》是由中共湖北省委主办、湖北电视台综合频道承办的,旨在每月发布全省各地市州“荆楚楷模”评选结果、推介上榜先进楷模的栏目,本月丹江口市习家店中学英语教师杨姗姗光荣上榜。

  

 

   

  杨姗姗作为一名武汉理工大学的英语硕士,能放弃各地可能的高薪职位,来偏远乡村中学任教,并且坚持一干六年。她是该市教育系统近些年涌现出来的、少有的在乡镇单位坚持工作五年以上的高学历年轻教师,是该市长期坚持基层一线、边远乡镇工作的“研究生第一人”,是一个面向基层就业的优秀高校毕业生典型。

   

  在此之前,湖北日报、楚天金报等省属新闻单位专题报道了杨姗姗的先进事迹;新华网、腾讯大楚网、中国青年网、湖北教育新闻网等多家网站媒体进行了转载,引起了社会的广泛关注。杨姗姗本人应邀回到母校武汉理工大学与师生代表分享了学习、工作、生活方面的收获与体会。省委宣传部、省教育厅有关部门组成先进事迹调研组赴当地开展了专题调研。丹江口市委宣传部、市教育局还专门组办了杨姗姗事迹报告会,充分推介和发挥杨姗姗典型事迹的示范效应。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